搜索

一天一个故事:Protect Mom's Belly 保护妈妈的肚肚

[复制链接]
one 发表于 2020-5-24 06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rotect Mom's Belly 保护妈妈的肚肚

母亲节将至,祝母亲们或将为人母的女士节日快乐。让爸爸去生孩子!

Irene is four years old.
艾琳四岁了。

She is very smart.
她非常聪明。

She observes everything.
她观察每一件事情。

Her mom is going to have a baby!
她妈妈快要生孩子了!

One day, her mom asked her, "Irene, do you want a baby sister?"
一天,她妈妈问她: "艾琳,你想要一个小妹妹吗?"

"You are too lonely."
"你太孤独了。"

"No!" Irene replied.
"不要!" 艾琳回答。

"How about a baby brother?"
"小弟弟怎么样?"

Mom asked.
妈妈问。

"No!" Irene replied again.
"不要!" 艾琳再次回答。

"Why?"
为什么呀?

"Wouldn't you like to have a sister or brother to play with?"
"你不想要一个妹妹或弟弟一起玩吗?"

Mom asked again.
妈妈又问道。

"I would want to play with my sister or brother! But I just wouldn't want your belly to explode."
"我想和妹妹或弟弟一起玩!但我不想你的肚肚爆掉。"

"You will feel so much pain."
你会感觉很痛的。

"It's getting so big and round," Irene said.
它会变得又大又圆,艾琳说。

Mom laughed, "Don't worry."
妈妈笑道: 别担心。

"My belly won't explode."
我的肚肚不会爆炸的。

"Why don't we ask Dad to give birth to the baby?"
我们为什么不让爸爸生孩子呀?

"He is big and strong," Irene asked.
他又大又壮,艾琳说道。

Dad started laughing too. "I'm a man and men can't do that."
爸爸也开始笑了。"我是个男人,男人做不到呀。"

内容来自 "天天读英文故事" 中的 "一天一个故事" 的第一册的第二十四个故事, 张宇明校译。 版权所有。 未经容许不得商用。

音频链接:  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0nuJVAJmmE_HNSnkAYcdg 提取码: iah1

一天一个故事:Protect Mom's Belly 保护妈妈的肚肚3682 作者:one 帖子ID:2491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告投放|原英社团|著作权保护声明|网站导航|原版英语网

本站内容均为网友分享,严禁商用。如有侵犯,请通知我们删除。合作及投诉Email:ads@en5556.com

Copyright ©2022 原版英语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